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风向标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24日 13:48 人民网-市场报

  RSA信息安全公司发布全新的合作伙伴计划

  本报讯全球网络安全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RSA信息安全公司日前宣布推出新的渠道战略计划。新的渠道战略计划先后在北京、上海、广州3地进行巡讲。

  新的RSA渠道战略计划旨在奖励投资于RSA产品和解决方案的合作伙伴,为他们提供新
收益、高收入和高收益的机会。该计划将通过为渠道合作伙伴提供的创新RSASecurWorld门户网站以及一系列的自动化和自我服务应用来实现。

  RSA信息安全公司北亚区董事总经理冯满亮先生说:“此次推出的新合作伙伴计划旨在鼓励和激励合作伙伴认识到RSA信息安全公司的产品在全球的巨大增长潜力。RSA信息安全公司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得到了广大中国渠道合作伙伴的支持,取得了无数的骄人业绩,业务不断增长。从这个方面来看,我们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在中国市场的发展前景是不可限量的。”

  美科利公司宣布与微软合作战略

  本报讯 日前,在微软技术教育2005年大会上,全球业务优化科技(BTO)领导者,美科利公司宣布计划支持微软VISUALSTUDIO2005团队系统。美科利宣布了微软VISUALSTUDIO2005团队系统整合战略,并将会把其作为美科利承诺的一个组成部分,从产品设计和开发、到应用实施和管理等角度全面支持整个应用质量生态系。

  这项整合措施能帮助顾客更好地使用美科利应用测试产品和微软VisualStudio2005。首先,在开发和质量管理的过程中,通过进一步整合美科利质量中心和美科利性能中心,共享单元测试、功能测试和负载测试等各种测试资产;其次,在整个应用生命周期中,通过使用美科利诊断系统,共同诊断和解决应用缺陷、性能瓶颈和可测量性问题;第三,通过使用美科利应用实施面板,提供整个应用测试过程的充分可见性。

  《市场报》 (2005年06月24日 第十九版)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