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人保启用事故车辆拆检定损中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24日 08:06 人民网-国际金融报

  为响应上海市政府“排堵保畅”工程,提高车险理赔服务质量,人保财险上海市分公司实施“金牌服务工程”。近日,中国人保上海市分公司向社会推出保险车辆救援服务,并同时启用“事故车辆拆检定损中心”。这是继4月20日推出“理赔无忧-车险快捷服务承诺”之后的又一重大服务举措。

  据了解,人保上海市分公司在市场调研的基础上,整合服务资源,与上海拯救公司合
作,由近80余辆各种类型的拖带车辆组成救援车队,为投保机动车辆损失保险的PICC客户提供救援服务,解除他们车辆事故、抛锚的后顾之忧。同时,为切实保障客户利益,公司在推出救援服务之际,启动了配套工程:拆检定损中心,从而在真正意义上实现事故车辆救援、查勘、拆检、定损一条龙服务。

  在人保上海分公司投保机动车辆损失险的机动车辆,如在上海市范围内发生保险事故,致使无法继续行驶,需要及时拖离现场的,客户拨打该公司服务电话95518,由95518迅速安排救援车辆,拖送至指定地点进行定损或者修理。如事故车辆严重受损,不经拆检无法准确定损的,将被拖送至拆检中心进行拆检。

  该公司的贵宾客户所驾驶的车辆在行驶过程中如突遇缺电、缺水、断油、爆胎或其他情况,致使无法继续正常行驶或临时抛锚,该公司还将提供紧急救助。

  《国际金融报》 (2005年06月24日 第二十版)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