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部委专题--商务部 > 正文
 

东非共同体协调进口药物关税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 21:34 商务部网站

  每日新闻2月22日消息。东非共同体(EAC)三国外长及贸易部长会议最终决定取消进口药品的关税。与此同时,部长们搁置了由乌干达提出的将其它许多进口原料和物品也降至零关税的建议。

  昨天会议上取消进口关税的其它物品还包括卫生巾、液化石油气、安全带。

  这项决定是在坦桑尼亚向东非共同体秘书处提出请诉书后做出的。请诉书要求对今年4月肯尼亚和乌干达两国明显违背东非共同体外部关税协定,单方面取消进口至该地区的药品的关税的做法进行说明。一位EAC官员向媒体透露,部长们在一天的会议中在听取了贸易金融与投资委员会专家的建议后同意取消10%的进口药品关税。坦财政部长BasilMramba主持了会议。

  另外一些乌干达制造业所使用的一系列进口货物暂时不享受零关税,部长们提议由一特别委员会进行查实后再行讨论。

  (信息来源:驻坦桑尼亚经商代表处子站)

  文章类型: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