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部委专题--商务部 > 正文
 

黑龙江省富锦市年产1000吨共沉法预处理短纤维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 17:23 商务部网站

  项目名称

  年产1000吨共沉法预处理短纤维

  承办单位及概况

  黑龙江省富锦市橡胶有限责任公司与北京化工大学合作,1994年建立了我国第一家预处理短纤维生产厂。目前公司共有生产D法预处理尼龙、聚酯、蓝棉、橡胶再生废纤维等预处理短纤维四个系列14个规格的产品供应市场。是我国短纤维预处理技术研究和应用开发领域的领导者。

  合作方式

  引进资金、技术合作

  项目内容

  将短纤维、粘合剂、胶乳等搅拌成悬浮液后加入电解质凝聚再分离、干燥从而得到均一的颗粒状的或成束的预处理短纤维。技术特点是纤维品种可调;纤维含量可调;粘合水平可调;并可生产木质素纳米复合共沉胶。

  投资估算

  936万元

  预计经济效益

  项目达产后年产共沉法预处理短纤维1000吨,实现销售收入3420万元,实现税金488万元,利润623万元。

  市场前景预测

  短纤维补强技术主要应用在V带、胶管、工程轮胎、密封件、印刷胶辊、吸能减震器、橡胶筛网、坦克履带垫、胶鞋等产品中。根据近年新型V带的发展趋势及国内汽车、摩托车行业等相关产业的发展需要,到2005年新型V带年产量将达到3.5亿A米,预处理短纤维的耗量将达到1750吨以上。其它橡胶制品的耗量预期也将达到500吨以上。

  单位地址

  黑龙江省富锦市中央大街西段

  邮政编码

  156100

  项目负责人

  钦焕宇

  负责人电话

  0454-2348261

  项目联系人

  钦焕宇

  联系人电话

  0454-2348261(办)2325293(宅) 13903641643(手机)

  

  真 0454-2349084

  E-mail

  xiangjiao2003@163.com

  (信息来源:富锦市地方商务之窗)

  (信息来源:黑龙江地方商务之窗子站)

  文章类型: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