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大盘今日继续调整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 11:53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周三大盘在1100点下震荡,尾盘在科技板块带领下收复千一,报收于1102点,微涨0.55点,沪市成交61亿元,交易量创出6·8井喷以来的新低,日K线拉出红十字星。

  本报股市专家团认为,成交量的萎缩显示市场观望气氛浓重。目前这种上下拉锯的行情,与第二批试点股紧密相关。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一家公司明确试点方案,给市场增添了不少不确定因素,导致投资者对未来行情的担忧。大盘今日继续调整。

  成交量创出新低

  昨日大盘创出6·8行情以来市场最低量,成交量继续萎缩大盘无疑将陷入弱市格局。

  多方如要继续有所作为,就必须得到有效攻击量的配合,否则,股指将选择向下突破。

  中石化砸盘坚决

  中石化是6·8井喷时的功臣,近日该股却持续走弱,成为指数下跌的罪魁祸首。盘中观察,近两日不时有接近或超过百万股的抛盘在砸盘,目前股价已经创出回调以来的新低,跌幅明显超过指数。

  蓝筹股分化加剧

  昨日蓝筹股分化加剧,基金重仓股表现分歧颇大。受近期煤炭价格波动影响,基金持有的煤炭能源板块再度做空,西山煤电、恒源煤电居于跌幅榜前列;只有部分二线蓝筹品种尾盘出现上涨。

  随着中报的逐渐临近,市场将再次重视起对业绩的评估。

  政策面保驾护航

  管理层从资金和政策方面已为股权分置试点保驾护航作了很多工作,显示政府要努力营造一个有利于股改的市场环境,故后市股指大跌的可能性很小。

  从15分钟K线图看,目前已形成了一条清晰的上升通道,只是由于成交量跟不上,导致上升幅度较缓,呈现进二退一的震荡盘升格局,今日震荡后有望继续盘升。海明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