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70亿打造八大现代商贸项目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 11:40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刘平通讯员李恺若)昨天从和平区政府获悉,今年以来,和平区招商引资势头良好,呈现内外资并举,多种业态竞相发展的喜人局面。1至5月份累计完成外地资金协议额72亿元,占全年预期比重的108.60%,同比增长140%;1至5月份累计完成到位额15.6725亿元,占全年预期比重的50.56%,同比增长36.84%,提前一个月完成上半年任务。目前,该区有8个大型招商引资项目正在运作,涵盖商业零售、城建、房地产以及现代服务业等多种业态,总投资将近70亿元人民币,为打造该区现代化商务商贸中心区奠定基础。

  据了解,这些项目包括:国际商场、北京如家酒店、苏宁电器、并购七建、南京泰瑞5个内资项目;恒隆广场、津汇广场二期项目和法式西点面包店项目3个外资项目。

  改造国际商场项目:投资商天津大通建设集团。地点在南京路与滨江道交口处,占地24000平方米,改造后面积为24000平方米。投资额10亿元,定位为国际一线品牌,天津顶级商厦,预计10月份开业。

  如家快捷商务酒店项目:投资商北京如家酒店公司、位于滨江道与解放北路交口的纺织局大楼面积5600平方米。该项目投资1500万元,已全部到位。目前正在按照计划进行装修施工,预计8月份开业。

  并购七建项目:目前并购改制工作已经完成,台资企业华距公司投入的6000万元人民币已经到位。新注册的企业名称不变,已经变更为民营企业。

  苏宁电器集团开发大型卖场项目:投资商苏宁电器集团。投资3000万元将17000万平方米的极玖超市改造为苏宁旗舰店,已于5月1日正式开业。

  南京泰瑞公司投资10个亿开发改造旅游职专地块项目:在南京路建15万平方米的商业设施及公寓。

  津汇广场二期项目:该项目位于营口道南京路交口,二期开发面积68000平方米,其中一栋星级酒店,由日本全日通集团经营,酒店上面是写字楼。投资额为6000万美元,现增资的1300万美元已经到位。规划方案已批复,计划近日开始动工。

  法式西点面包店项目:该项目由法国人罗兰·加缪先生投资15万美元,选址在滨江道外文书店处,建立天津市第一家外资的正宗法国面包坊,预计今年开业。

  恒隆广场项目:该项目占地44000平方米,拟建面积233000平方米,由香港恒隆集团投资兴建大型商业设施,投资方投入3亿美元,注册资金1亿美元。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