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创历史新高个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22日 13:54 金羊网-新快报

  证券代码股票简称昨收盘(元) 600269 XD赣粤高 9.52002046 轴研科技 12.09002048 宁波华翔 8.30002049 晶源电子 10.63昨天大盘反弹受阻,有4只个股创出新高。

  赣粤高速:已可确认突破

  赣粤高速(600269)昨天除权,走出了温和填权行情。走势稳健,突破已经可以确认
,可继续看好。

  轴研科技:短线需有调整

  轴研科技(002046)昨天继续上攻,但是尾市出现了较大幅度的调整,显示抛压加大,短线可能要有所调整,要注意5日和10日均线的支持。

  宁波华翔:抛压不是很大

  宁波华翔(002048)昨天继续放量上攻,尾市出现了一定调整,但抛压不是很大。该股的突破基本上是有效的,短期估计还将保持强势。

  晶源电子:还有上升空间

  晶源电子(002049)昨天果然开始了旗形整理结束后的再度拉升,尽管尾市涨停被打开,但对其影响不大,短线还有10%左右的量度升幅。(金泉)(观宇/编制)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