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部委专题--商务部 > 正文
 

2005年第三季度亚洲钢市预测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 16:38 商务部网站

  新华社信息北京6月21日电 业内人士对三季度亚洲钢市走势预测如下:

  1、需求。东亚和东南亚钢材需求量将再次呈现高速增长势头,而中国大陆进口高档薄规格尺寸热轧板卷和冷轧板卷以及中厚板货源将有助于维持该地区各钢铁厂订单数量。

  2、供应。在2005年余下时间里,该地区板卷产品和中厚板货源供应将处在紧俏状态。
最近远洋散装货运运输船市场居高不下,运价限制了来自海外进口的板卷产品及中厚板货源。然而,该地区长型材产品货源供应充足,不少是中国大陆出口的长型材产品货源。

  3、价格。在2005年余下时间里,该地区中厚板和板卷产品市场价格将持续呈坚挺势头。该地区长型材产品市场价格在最初将保持稳定,到2005年第三季度后期将开始上升。

  2005年第三季度日本钢材市场价格预测(单位:美元/吨)--4月 第二季度 第三季度--热轧板卷 721 718726冷轧板卷843 845 856热浸镀锌板卷 834 826 828中厚板 731 724 735型钢 674 671 679钢筋515515 534--

  (信息来源:五矿化工频道子站)

  文章类型: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