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逸彩新世界启动“业主夏日之旅”(图)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 12:0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日前获悉,逸彩新世界在上周组织业主参加肇庆德庆龙母庙一日游,正式启动逸彩社区“业主夏日欢乐之旅”活动。据发展商介绍,未来几月内还将陆续开展类似活动,进一步营造社区亲融氛围,加强业主间的沟通。

  据悉,当日逸彩业主旅游团到达龙母庙时,适逢龙母庙一年一度的朝拜盛会,数以十万计的信众及游客齐集该地,现场非常热闹。业主们对赶上这一盛事均感到相当兴奋,纷纷进内祈福祝愿。

  参观完龙母庙后,业主们又兴致勃勃地赶往参观市内的佛教圣地———梅庵,该千年古刹相传是六祖惠能插梅为记处,大家在此历史悠久的佛家重地徜徉良久,一睹佛家庄严之地的风采。参观完毕后,一行人继续前往肇庆砚州岛的包公祠,该祠是为纪念北宋有名的“包青天”包拯而建的。

  据逸彩新世界负责人介绍,这次组织业主出游,特别是选择具有很强文化色彩的龙母庙和包公祠等旅游点,得到广大业主大力支持。作为配套完善的成熟大社区,长期举办系列社区活动已经成为整个社区文化氛围的一部分。

  (李琳)
逸彩新世界启动“业主夏日之旅”(图)
(观宇/编制)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