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展业简讯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 11:12 人民网-市场报

  大型道路运输国际会议首次在中国举办

  本报讯 第三届欧亚道路运输大会将于9月26日至27日在北京举行。这是我国首次举办大型道路运输国际会议。

  据介绍,大会期间将举办欧亚交通运输部长级会议,欧、亚二十多个国家的交通部长
们将从政策层面就欧亚道路运输便利化、欧亚统一融合的道路运输市场的建立、道路运输战略性发展及各国共同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全面探讨,并于会后发表《欧亚交通部长联合声明》。

  同时出席会议的还包括联合国欧洲经济委员会、亚太经社会、世界贸易组织、世界银行、欧盟委员会等国际组织的官员。预计出席本届大会的国外代表将达到300人,国内代表将达到500人。

  首届世界汉语大会7月底在北京举行

  本报讯 由中国国家对外汉语教学领导小组主办、教育部承办的“首届世界汉语大会”,将于7月20日至22日在北京举行。

  会议将分三个分会进行研讨。第一分会的主题为“多元文化交融与汉语需求”;第二分会的主题为“新时期汉语教学的运作机制”;第三分会的主题是“国际第二语言教育发展的前景”。22日的闭幕式上,将举行海外孔子学院授牌仪式、第四届“汉语桥”大学生中文比赛颁奖等活动。

  会议期间,还将举办第八届国际汉语教学讨论会、海外汉学学术研讨会、中国优秀对外汉语教学资源展、第四届“汉语桥”世界大学生中文比赛、在京外国学生汉语朗诵大赛、国际大中学生暑期汉语班和夏令营、中华文明巡礼等活动。

  宁夏将举办大型投资贸易洽谈会吸引台资

  新华社电 以“开拓、发展、友谊、共赢”为主题的“2005宁夏投资贸易洽谈会暨宁台经贸合作研讨会”,将于8月2日至4日在银川举行。这是宁夏加强与台商交流合作,促进宁台经济共同发展而举办的大型经贸活动。

  据介绍,此次洽谈会将按照政府主办,企业参与的方式运作。预计有近300位台商莅临大会。

  展会将设投资洽谈和商品贸易两个展馆,共设160个展位。其中,投资洽谈馆以投资洽谈为重点,由宁夏回族自治区设置综合展厅,以展示宁夏特色资源、特色产业、经济成就、旅游资源以及发展前景等,推介自治区重点招商引资项目、优惠政策,共设展位110个;商品贸易馆主要组织宁夏企业,以自主认购展位展示清真食品、乳制品、羊绒制品、枸杞系列产品、中医药系列加工产品及特色优势产品。

  《市场报》 (2005年06月21日 第二十六版)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