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我区各街道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 11:11 新浪财经

  中关村街道举办了首届“中健杯”社区乒乓球友谊赛,参赛选手从离退休干部到在校学生,参与范围非常广泛。

  西三旗街道举办军、地退超转老年人趣味运动会,驻区武警战士和社区老年表演队还为运动会表演了威风锣鼓、扇子舞等。

  万寿路地区举行了一场木兰拳、剑、扇系列汇演活动,伴随着优美的乐曲,200多人的集体木兰拳规定套路28式木兰拳拉开了表演的序幕。娴熟、优美的表演,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上地街道文艺汇演精彩的演出长达两个小时,演出节目内容丰富,既有高科技企业员工,又有地区居民参加演出,演出现场气氛热烈。

  八里庄街道的演出在《五月的鲜花》大合唱中拉开序幕。老战友合唱团6位平均年龄60岁女兵表演的《当兵的故事》,队列整齐,边唱边跳,博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北京中老年东方艺术团时装模特表演把整场演出推向了高潮。

  万寿路街道演出的节目丰富多彩,有合唱、独唱、魔术、小品以及舞蹈,台下不时响起阵阵热烈的掌声。

  苏家坨镇的文艺汇演既富有文艺色彩,又融入了地域特色,来自全镇各个单位的演员在一个多月的准备和排练过程中,丰富了业余生活,促进了苏家坨镇整体文化环境的建设。

  花园路地区演出了由社区文艺骨干和居民自编自演的节目,整场演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

  田村路地区举行了两个半小时的汇演,既有反映革命历史时期的战斗歌曲,又有反映新时期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努力搞好“六型”海淀建设,自编自演的小曲目,更有反映建设和谐社会的舞蹈。

  上庄镇的20支代表队表演了舞蹈、独唱、京剧、健美操、二胡演奏等精彩的节目,展示了上庄人民多才多艺的风采。

  马连洼街道12家单位的164名演员表演的精彩节目获得了在场观众的一致称赞,演出之后,还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

  西北旺镇的汇演节目丰富多彩,由西北旺镇百旺艺术团创作的舞蹈《祖国大地收获着希望》,展示了西北旺镇人民热爱祖国,热爱家园的美好愿望。

  八里庄街道组织社区和地区单位的居民群众举行了“文明礼仪社区行”文艺演出,使文明礼仪宣传教育活动逐步走进社区,走进千家万户。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