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期待!赫德将给惠普“动手术”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 23:48 华夏时报

  本报记者范晓曼报道“我的目标是帮助建立你们引以自豪的企业,成为中国未来发展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昨天,惠普新CEO马克·赫德首次访华,并没有依照常规的做法,先做一番政府“公关秀”,而是高调参加了由惠普赞助的“同一首歌”节目现场。

  看得出来,今年3月刚从前惠普“女强人”菲奥莉娜手中接过接力棒的马克·赫德是想努力“讨好”中国的员工们,也好扫除前一阵笼罩惠普的“裁员”风波,就连被讹传要跳槽
去思科的孙振耀也是春风满面。

  马克·赫德主动提到,如何改革惠普成为公众关注的一大焦点,其中中国惠普作为惠普全球业务中重要的组成部分如何定位新角色更是惹眼。作为一个新CEO,人们经常会问他:“为什么你要去HP?”他喜欢这一问题,事实是,将他带到HP的很多原因将在中国得到答案。

  “我的目标非常简单:让惠普能够以最合适的价格,交付与众不同的伟大产品,同时,要做到及时交付,并让它们很好的运行。”马克·赫德给出了明确的目标。

  虽然,惠普中国的业绩在亚太市场中占据13%,但他肯定,这一数字在2008年将接近17%。但他同时强调,惠普需要全面降低成本,并将加强研发投入。(来源:华夏时报)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