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部委专题--商务部 > 正文
 

德国财政部称近期欧元汇率下跌有利于经济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 12:10 商务部网站

  德国财政部6月16日对近期欧元汇率下跌表示欢迎,指出这将令德国出口商受惠。

  财政部高层官员BarbaraHendricks称,欧元汇率仍较预期高出很多,欧元在最近数周中的小幅跌势有利于德国经济。她说:“与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将在某个阶段达到平价水平附近的普遍猜测相比,当前的欧元汇率仍相差一段很长的距离。”

  自今年年初以来,欧元兑美元已累计下挫约10%,至1.21美元左右。在过去一个月中,围绕欧盟宪法的负面消息以及欧元区与美国之间利差不断扩大,均拖累欧元。

  欧元诞生于1999年,当时欧元兑美元约报1.17。欧元在2000年曾跌至0.82的低点。

  研究院商务信息部编译

  (信息来源:贸研院子站)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欧元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