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大盘基金全面高折价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 09:17 证券时报

    平均净值折损幅度为1.02%,5只基金净值增长,49只基金净值减少。5只净值增长的基金增幅都不多,没有超过1%,有些基金的净值损失幅度较大,如隆元的净值缩水了4.55%,安信缩水了3.2%。说明这些基金的多数重仓股在上周的行情里下跌严重。

    统计数据显示,即使市场整体处于下跌的状态,但沪深两市仍
然有4深1沪共5只基金上涨,这些基金全部是小盘基金,安瑞、兴科的涨幅分别达到了3.72%和3.31%;两市下跌的基金为49只,跌幅在前的基金全部是大盘基金,汉兴、久嘉、通乾等5只基金的跌幅高于3%。

    由于封闭式基金本身基本上是一个被“边缘化”了的交易品种,其二级市场行情又对股票市场行情有很大的依赖性,因此,这个市场整体处于一种高度的弱化状态之中。

    截至上周末,封闭式基金的加权平均折价率为39.69%,比前周上升了0.24个百分点,市场信心已经遭受重创。就目前的市场基本情况来看,封闭式基金不断升高的折价率并不能够说明其投资价值在不断显现,相反的,这种现象只是在一再地拷问市场,封闭式基金的市场意义何在?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大盘基金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