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私车额度本月中标价创年内新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19日 10:52 东方早报

  虽然投标人数又比上月少了1200多人,但本月上海私车额度中标价却出人意料地再创今年新高。记者昨天从主办方———上海国际商品拍卖有限公司获悉,今年第六次私车额度拍卖结果昨天揭晓,最低中标价上涨2000元,达37000元,平均中标价上涨1818元,达37479元,再次创下今年新高。

  据记者了解,此前私车额度拍卖的“军师”———经销商确实纷纷看跌本次中标价,
一般帮客户提供的参考起拍价都在34500元左右。但是,据经销商透露,在昨天下午2时许,也就是离拍卖结束不到一个小时,通常也是投标高峰时,经销商们经过互通信息、采样调查后却一下子将参考起拍价抬到了37000元,于是,部分想确保中标的准车主都纷纷遵照经销商的参考指导价进行投标。

  据透露,之所以中标价被抬高,是因为市场有传言称,本市可办理旧车牌照过户的一个主要的旧车市场近期暂停营业,所以许多本来想买旧车牌照的客户都去参加了拍牌,拍牌人数可能会有所增加;与此同时,旧车牌照价格近几天已涨到了36500元。

  在此传言的影响下,经销商们为了确保客户中标,纷纷提高指导价。实际上,本月参加拍牌的竞标者并没有增加,反而比上月减少了1200多人,为8409人。据分析,由于近期帕萨特、君威、凯越等部分车型的价格又出现松动,所以部分消费者仍然选择观望。

  作者:早报记者 钱婵娟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