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数字多棱镜1/3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19日 04:24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近年来,全球经济的增长近三分之一(按购买力计算)是由中国创造的,而美国只创造了13%。

  80周年

  6月1日,一对英国夫妇庆祝结婚80周年,他们打破了吉尼斯最长婚姻的世界纪录。两
人的生活相当美满,除了在妻子看肥皂剧时丈夫偶尔抱怨几句。

  864份

  香港以媒体发达、新闻自由闻名,弹丸小城竟有52份报纸、864份期刊共存竞逐。

  3000美元

  因为美国宇航员阿姆斯特朗不同寻常的名气,他每月光顾的理发店店主利用工作之便将他剪下的头发悄悄收集起来,并于今年5月售得3000美元。

  29岁

  一项研究发现,29岁是人生最有可能获得第一个重大发现的年龄。

  (摘自《中国新闻周刊》、《三联生活周刊》)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