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读家妙言堂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19日 04:24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长相一般的秘书比起漂亮的秘书,收入要少15%;缺乏吸引力的男子较英俊的同事少赚15%;姿色较差的女子亦比美丽的同事少赚11%。过于肥胖的女性所得报酬较正常体型的同事少5%。”

  ———伦敦吉尔德霍尔大学研究人员克林斯说。克林斯和他的同事最近发现,外貌对白领薪水的影响巨大。

  “当我打得好的时候,他们(法国球迷)说我是法国人,当我打得不好的时候,他们(法国球迷)就说我是美国人了。”

  ———法美混血的法国网球手玛丽·皮尔斯说。在2005年法国网球公开赛上她以30岁“高龄”成为亚军。

  我今天刚刚看到了《毅犹未尽》CD+VCD限量珍藏版,但其制作质量之差,是我万万没有想到的,我本着对大家负责的态度,在此正式告知大家,请不要购买这份所谓的限量珍藏版。

  ———陆毅签发声明号召歌迷不要购买自己的珍藏版专辑。

  近来我国和近邻各国的关系急剧恶化……其主要原因之一,就是小泉首相参拜靖国神社(的动向)。

  ———日本众议院议长河野洋平近日召集前首相会议,呼吁小泉慎对参拜。

  去掉那些古怪的打扮,你看上去十足就像个变态恋童癖———我指的是你的头发、唇膏和眉毛。做你自己就好了。

  ———调查员高登·诺维尔给迈克尔·杰克逊的建议。他向《名利场》杂志透露,杰克逊对亵童案败诉的忧虑“足有6英尺高”。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