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一周封神榜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18日 15:13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文市之神

  四千字小说二百万去年,一部名为《城外》的手机小说让华友世纪名声大噪。小说每一篇只有70个字,一共60篇,讲述的是已婚人的婚外恋故事。“这部小说给我带来了200万元左右的赢利。”事隔半年,分管市场运营的华友世纪副总裁吴锋在接受采访时说,这远远超出公司最初的预料。

  经营之神

  黄光裕产销一体化2004年内地福布斯榜首富黄光裕,即将控股爱多集团,并以爱多作为其第一个产品生产基地。此举标志着国美正逐步向一个集研制、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家电王国进发,无疑将巩固企业在竞争中的主动权。以主流品牌为核心,进行全方位和一体化的运作,国美控股爱多在内地可算是开了先河。

  转型之神

  赵本山变董事长近日,赵本山在沈阳友谊宾馆友谊会议中心接过辽足的大旗,出任辽足董事长。从著名的小品演员到电视剧制作人再到辽足新掌门,赵本山的转型跨度之大令人惊异,同时亦让他的人生轨迹画出了一个巨大的上升曲线。

  垃圾之神

  废品经理年赚30万今年31岁的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2003级研究生高志军名片上写的是“同济大学校内废品回收站业务经理”。今年5月份,他和同济大学物业公司签订了为期一年的排他性协议,将同济大学四平路等几个校区的垃圾回收业务全部承包了下来,一门心思从事他的“垃圾事业”,做一个“垃圾王”。他说,根据这个行业利润率,正常一年的利润应该有30万元左右,这还是同济大学部分校区的业务。(日京/编制)(来源:金羊网)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