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操作建议)欧元可能带动日元上升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18日 12:37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欧元不过,欧元接近1.2000有强力支撑,市场一度传言有央行买盘逢低吸纳欧元从而令该支撑未被突破。在两次跌至该位置后,欧元在小时图构成双底形态。周五下午,欧元最新突破颈线1.2150至1.2187,预料该突破将有助于欧元进一步反弹至1.2280的目标位。

  加元加元兑美元相当坚挺。加拿大平稳的经济成长;加拿大仍然有预算盈余和贸易顺差;高企的油价、商品价格持续上扬;加元的利率前景都是投资者选择加元的理由。周内加
拿大央行总裁道奇的讲话重申了该行对加国经济稳定成长的预期,并表示利率“未来”将调升。而加拿大少数派政府获得一系列信心调查支持,也令政治担忧消失。在欧元、日元这两只主要货币均表现不振的时候,加元成为投资者的替代选择。

  技术面对加元有利,加元兑美元若能突破1.2350,将可能升向上升通道下轨1.2220。

  澳元澳元下半周也有不错表现。黄金价格周三突破427.50附近的下降通道阻力后,周四大涨至7周高位436.00,在黄金价格的带动下,澳元进一步扩大升势至盘中高位0.7776。由于目前已突破下降通道的运行区间,料下一个目标将为五月初高位0.7830,而0.7700将转化为澳元的上升支撑。

  日元日元本周一跌穿108.90以来,走势转弱,但在欧元兑日元交叉盘支撑下,日元并未跌穿下一个支撑110.00,盘中最低仅跌至109.68。料欧元能延续突破1.2150后的反弹后,将带动日元重拾升势,第一个目标位看107.50。

  (侯颖/编制)(来源:金羊网)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