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签约动态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18日 11:30 黑龙江日报

  伊春

  本报17日讯(记者王昀)哈洽会开幕第三天,伊春交易团举行了经济技术合作项目的第二次签约仪式。本次签约领域涉及20项非林脱木替代产业,总签约额2.7亿元人民币。

  绥化

  本报17日讯(记者张益龙李田)绥化寒地黑土绿色物产再次借助哈洽平台,向中外客商展示自己的魅力。今天上午,绥化市有40个项目签约,签约额36亿。

  双鸭山

  本报讯 (艾果 宁振坤)16日,双鸭山市共有4个项目签约,总金额达150.12亿元,占全省签约总额的50%%以上。

  肇东

  本报讯 (李晓东 武强 传涛记者贾辉)肇东市日前与大连银象实业有限公司就联手在哈大齐工业走廊肇东项目区创建黑龙江软件园项目正式签署合作协议。该项目是肇东市引进的第一家IT产业项目。

  萝北

  本报17日讯(李跃生记者谢平)萝北今天与浙江新世纪水泥有限公司签订日处理2000吨水泥合作项目建设合同,金额2.4亿元。萝北县黄金公司与俄罗斯犹太州政府签订赴俄黄金开采合同,金额1200万元。

  绥滨

  本报17日讯(记者 谢平)绥滨县今天与山东、深圳、俄罗斯、美国等国内外客商签约9项,总金额8.3亿元。

  鹤矿集团

  本报17日讯(记者谢平)鹤矿集团今天分别与俄罗斯犹太州十月区政府、马来西亚中吉集团签订土地种植和肉牛养殖合同,总金额2.13亿元。

  饶河

  本报17日讯(康明 颜儒记者杨幼松)饶河县在第16届哈洽会上硕果累累。截至今天,共与中外客商签约项目8项,其中超亿元项目两项,签约总额7亿元。

  友谊县

  本报17日讯(杨君记者曲静)哈洽会第三天,友谊县与北大荒农垦牛业有限公司正式签订了总投资1.9亿元的10万头肉牛屠宰加工线项目合同。

  鹤岗工农区

  本报17日讯(记者 谢平)鹤岗市工农区中煤选煤公司今天与辽宁本钢签订洗精煤加工销售合同,签约金额1.28亿元。(黑龙江日报)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