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九成消费者未得问题奶退货款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18日 05:42 东南早报

  早报讯继浙江、云南检测出奶粉碘超标后,日前,上海又曝出20050325批次的雀巢“金牌成长3+”奶粉碘超标。目前为止,这已是雀巢公司查出的第三批碘超标奶粉,而前后时间不到一月。同时,记者了解到,最少有9成消费者尚未拿到退货款或更换的新货。而从前天开始,雀巢公司便“集体失语”,该公司相关部门以及负责人的电话均无人接听。

  上海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近日证实,上海市场抽检发现了新批次的碘含量超标的雀
巢“金牌成长3+”奶粉,目前已有大约100箱产品被收回。

  上海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同时表示,已约见雀巢(中国)公司有关负责人进行警示性谈话,责令其停止生产经营上述不合格产品,并已立案查处。

  此前,浙江发现的碘超标雀巢奶粉的批次为“20040921”,云南曝光的雀巢“问题奶粉”的生产日期则为2005年1月20日。

  前后半年时间,雀巢有3批次的同品奶粉出现问题,雀巢是否还值得信赖?近两日,记者一直试图联系雀巢公司相关负责人,但其办公室电话及手机均无人接听。随后,记者给其发去短信息,询问相关事宜,但截至发稿,并没得到相关回复。雀巢的公关公司则称,由于这次情况比较特殊,媒体问询不再经过公关公司,而是由雀巢自己处理。

  雀巢公司在6月5日,曾经承诺10—15天之内,消费者可以得到新货或退款。但是前天,姚女士告诉记者,她给雀巢公司热线打电话,询问退款什么时候能够送到时,得到的答复却是要15天左右。“现在已经12天过去了,也没见到雀巢的行动,”姚女士对此表示不理解。而据相关人士透露,最少有九成消费者尚未从雀巢公司得到答复。(东早)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