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试点动态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18日 05:42 东南早报

  金牛能源方案获通过金牛能源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昨天在该公司临时股东大会上以高赞成率表决通过。

  据最后统计结果,参加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的流通股东,同意121773563股,占参加表决流通股股东所持表决权的81.0684%,超过2/3。参加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的全体股东赞成票达95.7570%,超过2/3。

  此次通过网络投票的流通股股东共有7605人,代表股份150137948股,占社会公众股股份总数的69%。(宗正)

  G三一复牌走势相对平稳

  首家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获股东大会通过的三一重工(600031)对价支付的股份昨天上市,三一股票以“G”打头复牌,终盘跌30.27%。但实际上该股的市场表现应该说是相对平稳的,因为按正常计算,三一重工的除权参考价大概为17.05元。

  从市场表现看,三一重工开盘下跌26.54%、以17.50元开盘,最高冲至17.89元,最低探到15.80元,收盘价为16.61元,成交量较前天略有放大。三一重工走出的是一个贴权行情,市场的现实表现与预期有些差距。(宗正)

  清华同方收到逾百新方案

  清华同方(600100)董秘孙岷透露,自发出向全国流通股股东征集方案的号召两日来,清华同方已收到各地流通股东提交的方案百份左右,其中有股东结合形势发展提出了权证方案。

  孙岷说,除了权证方案外,目前收到的方案多集中于建议采取不扩张股本的方式进行改革,或进行缩股改革等。还有投资者在之前的送股方案基础上,就送股的数量提出了各种建议。

  孙岷说,目前同方还处在听取方案的阶段,推出新方案至少要一个月的时间。(韩平)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