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数据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18日 05:01 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4.1点

  受到钢铁股纷纷高开的影响,昨日沪综指开盘点位为1090.11点,高开了4.1点,为本周所罕见,但可惜的是,由于钢铁股的冲高回落以及振华港机等二线蓝筹股的跳水,如此的跳空缺口当日就补完,一点念头都不留给市场,从而也看出市场依然处于弱势中。

  105.39点

  看着熊样的A股指数,真的是气不打一处来,那么多的利好都没有激发斗气。但再看看国债指数,豪气陡增,该指数自去年9月见底以来就一直运行在上升通道中,昨日再度上涨,收盘105.39点,本周的涨幅居然达到了1.15%,要知道,一年期的储蓄收益率也不过只有1.80%(扣除利息税后),唉,什么时候A股也会有如此走势呢?

  -30.27%

  三一重工在昨日改头换面以“G三一”的简称面“市”,但却难以改变该股暴跌命运,该股在昨日急跌30.27%,不过,即便如此,由于对价方案的存在,在股权改革方案出台前后买入的流通股东仍然是获利的,但值得指出的是,由于行业周期性因素的存在,G三一仍然有可能重演当年TCL整体上市的悲剧,方案实施前热闹,方案实施后就不太好说了。

  22.29点

  疲软很久的钢铁股在昨日终于“硬”了一把,因为邯郸钢铁抛出了回购流通股份的方案,从而使得整体钢铁股走势为之一振,但奈何钢材价格走势不予以配合,跟风资金少之又少,最终冲高回落,不过,依然上涨22.29点,涨幅为1.61%。

  -3.17%

  现在的资金绝对是草木皆兵,在昨日仅仅因为一篇财经媒体的报道引发了市场对中集集团的抛售,从而形成连锁反应,振华港机等港口机械板块也出现急跌,从而使得机械行业指数在昨日暴跌22点,跌幅为3.17%,成为昨日领跌品种。(秦洪)

  作者:秦洪 编辑: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