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瑞富双龙汇中国行 洞悉汇市风云谋定而后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 18:50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中国经济正迅猛崛起,融入全球经济的步伐正在加快,外汇交易也正在以前所未有的势头渗透到我们的经济生活中。如何把握2005年国际汇市的变化,如何看待最近风云变幻的国际市场,怎样才能在企业正常运转中将外汇风险降到最低?作为一种投资理财工具,投资者怎样看待美元的坚挺和非美货币的疲软?更有甚者,我们将如何看待人民币未来融入世界金融市场所带来的各种影响?上述诸多疑问或许您能在著名国际外汇机构瑞富即将在中国四大城市巡回举办的2005年下半年汇市展望暨新书发布研讨会上找寻到答案。

  作为执全球外汇交易量牛耳的汇市商,瑞富显然把对中国市场的培育作为未来的战略目标之一,瑞富有意为发展中的中国汇市分享他的全球交易经验。此次在广州,成都,西安,北京巡回举办的瑞富“双龙汇”中国行,除了现场有瑞富资深外汇专家做讲座,更有其资深交易员结合多年实战编撰的汇市操作心得——《外汇交易图表分析及交易心理学》。作为汇市交易的敲门砖,基础入市理论以及各类交易走势形态和图表,是进入汇市参与交易的普通投资者必备的;而在风云莫测,转瞬即逝的交易过程中,怎样保持自己的操作心态,一方面做到不为暂时走势所动,同时在顺势而为中获取市场盈利,这些看似矛盾的交易心理,更是本书重点剖析的所在。

  其实,外汇交易图书各种各样,但是理论层面上谈论跟实战总结毕竟有区别,而站在心理层面透视交易心态,帮你在交易过程中战胜贪婪和恐惧,分析下单平仓的得与失,真正做到或者尽可能达到一个合格的交易者应有的素养,这在外汇交易分析以及教科书当中还是比较少见的。正因为如此,这本由盖瑞•韦尔兹先生(美国瑞富外汇联合债务有限公司总裁)和许强老师(瑞富新加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合著的新书,其参考价值也就不言而喻了。

  无论在汇市征战的老手还是新入门者,谁都希望能够掌握更多咨询,谋定而后动,驱利避害,这是每一位投资人需要时时面对的问题。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