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今晨市况:三一复牌大幅振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 16:37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今天上午消息 记者武斌报道:今晨大盘反弹受阻。

  今晨沪深两市双双高开,上证指数升4.10点,报1090.11点,集合竞价成交3731万元;深成指升10.66点,报2834.47点,集合竞价成交2391万元。

  三一重工以17.50元开盘,跌幅达26.53%,但比起其“除权价”17.05元来说,还是涨
了2.64%。进入连续竞价之后,该股先大幅下跌,最低下探16.50元,然后出现反弹,至截稿时已回升到17.70元,最高报17.89元。该股今天的成交量不大,至截稿时仅成交369万股,换手4.56%。

  在邯郸钢铁回购消息刺激下,钢铁板块全面跳空高开高走,唐钢股份一度封死涨停,钢联股份、韶钢松山等涨幅居前。同样具备回购条件的兰州铝业、南山实业等也大幅上涨,股价低于每股净资产的鲁北化工、神马股份、春兰股份等也有不小的涨幅。跌幅较大的有亚盛集团、中集集团、ST一投等。

  至9时55分,上证指数为1085.73点,跌0.28点;深成指报2807.17点,跌17.14点。两市总共成交25亿元,成交量开始放大。

  (Robby/编制)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