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部委专题--商务部 > 正文
 

哈尔滨松花江越江隧道工程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 16:20 商务部网站

  项目所在地:哈尔滨市松北区

  松北区简介:松北区是哈尔滨市政府所在地和黑龙江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新址选址地,位于哈尔滨市松花江北岸,总面积736.3平方公里,现有人口16.3万人。松北区是2004年2月经国务院批准设立的黑龙江省唯一的政区型开发区,具有政府行政和开发建设管理双重职能,享受国家级开发区管理权限和优惠政策。松北区将成为省、市新的现代服务
中心、旅游休闲中心、行政办公中心、商贸流通中心、生态居住中心、文化艺术中心和对俄经贸中心。

  建设性质:新建

  项目简介:经纬街穿越松花江越江隧道项目,是哈尔滨市城市总体规划中早已明确的规划项目,项目的实施有利于分流松花江公路大桥交通流量,形成连接江南、江北顺畅的交通通道,促进松北新区开发建设,形成“一江居中,两岸繁荣”的哈尔滨市新的发展大格局。

  项目规模:越江隧道1.8公里,车行道宽度16.5米,双向4车道,红线控制宽度80米。

  建设内容:隧道主体及南、北引道工程

  项目实施地点:松花江越江隧道南起道里区经纬街,北至松北区太阳岛月亮湾。

  可利用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地点供电、给水、排水、道路、通讯等配套基础设施 齐全,完全可满足项目建设要求。

  当地价格:劳动力价格—7000-8000元人民币/年;电费—0.56元人民币/KWh;水费—2.4元人民币/吨。

  合作方式: 独资、合作

  出资方式:以现金投入。

  回报方式:BOT或BT(也可由投资方提出其它回报方式)

  投资估算:预计总投资8亿元人民币

  项目前期情况:项目可研、立项、批复正在进行中。

  项目单位:哈尔滨市松北新区开发建设管理委员会

  联 系 人:成 岩

  电 话:0451—88107252

  (信息来源:松北区地方商务之窗)

  (信息来源:黑龙江地方商务之窗子站)

  文章类型: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