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部委专题--商务部 > 正文
 

黑龙江省依兰县道台桥镇白条鹅精加工项目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 14:59 商务部网站

  一、项目名称:依兰县道台桥镇白条鹅精加工

  二、项目单位:依兰县道台桥镇人民政府

  三、项目概况及有利条件:

  依兰县道台桥大白鹅养殖有悠久的历史和丰富的养殖经验,大力发展养鹅业,目前已发展到年出栏20万只的规模。

  鹅肉营养丰富,鹅肝质肥细嫩,味道鲜美,是三大美味之一,鹅的胗、心、肠、掌、头更是独特风昧食品。现代医学研究证明,鹅肉食品对于已诱发的癌细胞具有明显的抑制作用,对于胃癌、食道癌有较大的防治效果。同时鹅肉食品由于脂肪低、纤维粗,对于那些有心脑血管疾病的人更是一种绿色的保健食品。目前国际市场十分看好,特别是对我国黑龙江省自然放牧饲养的白条鹅更是视为珍品。鹅羽绒耐磨、抗寒保温,是高级抗寒羽绒衣的重要生产原料。

  依兰县道台桥的自然条件十分优越,中心河、漂荡河横贯全镇,五座水库和10余座池塘分布在全镇,自然草原4万余亩,十分有利于白鹅的自然放牧饲养。

  四、项目规模、建设内容、质量标准:

  1、项目规模:年产精制白条鹅400吨,鹅杂(心、肝、肠等)86吨,鹅绒5吨。

  2、 产品标准:执行国家绿色食品标准。

  卫生标准:执行GB13104—91标准。

  五、项目总投资、资金筹措:

  项目总投资:338万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238万元,流动资金投入100万元。

  资金筹措:自筹88万元,招商引资250万元。

  六、经济效益、投资回收期:

  年实现销售收入463万元,税金52万元,利润35万元,养殖户可增加收入50万元。投资回收期:3.8年。

  七、合作方式:合资、独资。

  联系人:王铁彬

  电 话:57223955 手机:13091452870

  邮 编:154800

  (信息来源:依兰县地方商务之窗)

  (信息来源:黑龙江地方商务之窗子站)

  文章类型: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