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部委专题--商务部 > 正文
 

天津市塘沽区对外开放工作简报(第二期)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 14:59 商务部网站

  改善投资环境,促进企业发展

  ——塘沽区全面拉开加快开放型经济发展服务月活动的帷幕

  塘沽区对外开放工作协调推动小组办公室 2005年6月10日

  为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加快开放型经济发展的决定》和市政府对外开放工作会议精神,6月初区委、区政府召开了塘沽区对外开放工作的专题会议,区领导传达了市对外开放会议精神,部署了塘沽区对外开放服务月的具体工作,明确了工作目标和任务,制定了更为具体的实施方案。要求全区各个部门要树立亲商、安商、富商和以企业为本的理念,妥善解决企业的热点、难点和重点问题,紧紧围绕“改善投资环境,促进企业发展”的主题开展好“服务月”活动。塘沽区定于今年的6月初至7月上旬,为全区集中组织加快发展开放型经济发展服务月活动的时间。

  区领导对今年的“服务月”活动,特别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明确责任,抓好落实。要把“服务月”活动列入重要议事日程,要实实在在的落实好“服务月”的各项活动;二是要总结经验,求真务实。要及时发现和总结好的典型,狠抓作风转变,坚决防止走过场。三是顾全大局,严格要求。全区各个部门都要努力提高自身素质,严格依法履行职责,遵守职业道德。通过“服务月”活动,要在全社会进一步形成讲大局、讲服务、讲风格、讲实效、办实事的良好风气。

  会后,全区各有关部门积极行动起来,按照统一组织、分口实施的原则,认真进行研究和落实《塘沽区关于开展2005年度加快开放型经济服务月活动实施意见》,围绕努力增强服务意识和集中解决企业问题,开展好服务月活动。塘沽区行政许可服务大厅立即召开了动员大会,对各个部门和窗口提出了具体要求;经贸委为了使今年的“服务月”活动更有成效,明确要求推动小组办公室负责抓好“服务月”的每一项活动,并有专人负责。

  塘沽区对外开放工作协调推动小组办公室为使“服务月”活动扎实开展,卓有成效,近日向在塘注册经营的165家外资企业发出了“塘沽区2005年加快开放型经济服务月活动征询意见表”,有针对性地对企业进行意见征询,使这项工作能够为下一步的企业调研工作、接待日活动、为企业解决实际问题以及政策宣讲奠定了基础。另外,《实施方案》中的其他几项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筹备之中。

  (信息来源:塘沽区地方商务之窗)

  (信息来源:天津地方商务之窗子站)

  文章类型: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