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部委专题--商务部 > 正文
 

“俄罗斯商务日”19个项目签约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 14:40 商务部网站

  6月16日,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俄罗斯经济发展和贸易部、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俄罗斯商务日”活动在哈尔滨落下帷幕。中俄双方企业共有19个合作项目签约,合作协议金额超过9.4亿美元。商务部副部长张志刚出席了今天的签约仪式。

  张志刚在签约仪式后表示,“俄罗斯商务日”活动丰富务实,成果显著。在今天的开幕式上,吴仪副总理展望了两国边境地方经贸合作的广阔前景,提出了既有战略高度,又务
实可行的发展建议;中俄两国政府主管部门的政策介绍增进了两国企业对双边经贸合作形势和发展潜力的了解;“商务日”期间举行的多个推介和洽谈活动,使两国企业家们得以充分交流,并达成了一系列合作协议,大大地丰富了本次活动的成果。首个“俄罗斯商务日”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张志刚说,合则两利,合则共赢。相信双方企业能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实现互补,在扩大中俄边境地方间贸易,开展投资和经济技术合作,促进两国毗邻地区世代友好、和平和发展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俄罗斯商务日”活动期间,中俄双方政府部门分别介绍了有关政策并回答了双方企业的提问;举行了振兴东北等老工业基地政策及项目专题推介会和俄罗斯部分州区、金融信息机构项目推介会。

  “俄罗斯商务日”期间签约的19个项目中,有10个贸易项目、8个经济技术合作项目以及1个商(协)会合作项目。

  文章类型: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