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新华人寿“福如东海”终身寿险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 14:33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逍遥津新华人寿新推福如东海终身寿险(C款)(分红型),又称“财智人生全能理财账户”。该系列产品集终身寿险、全残保障、终身分红三大特色为一身,在保留了传统终身寿险特点的同时,增加了新华人寿特有的“年度红利+终了红利”的分红方式,通过复利累加达到增加保险金额的目的,从而加强了产品的储蓄投资功能,并借此实现全能理财的功效。

  附加功能:可以申请减保;可以保单质押贷款;可以减额交清。相应比例确定。

  适合人群:福如东海C款非常适合目前资金充裕但未来收入不确定的客户,使他们既获得长久的保障又解决了短期内的保费支配问题。

  例如:王先生今年30岁,妻子28岁,孩子3岁,目前刚刚与工作单位签订了5年的工作合同,是家庭的顶梁柱。王先生打算通过终身寿险的方式为家庭提供良好的保障,以尽到一家之主的责任。根据王先生的实际情况,为他设计了一款保障方案如下:(表格)

  保障:(1)王先生如果因意外伤害导致的医疗费用,对其超过50元的部分,按80%的比例报销,每年累计报销20000元。(2)王先生如果因意外或一年后因疾病导致身故或全残,给付(100000元+累计年度红利保额+终了红利),另可享受最高80000元意外伤害身故及残疾保障,保障家人生活。(3)王先生的保障会不断增加:年度红利复利滚动,保值增值,另有终了红利,若王先生急用现金可以进行保单抵押贷款,或者解除或部分解除合同,领取全部或部分保单现金价值,灵活变现应对子女教育、重大疾病、养老等人生重大问题。

  (来源:逍遥津)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