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短信幽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 13:28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幽默

  1、小乌龟见一只蜗牛练长跑问:你在干什么,慢吞吞的?蜗牛:我在练长跑,乌龟鄙视地说:上来吧,我带你。乌龟背上有只蚯蚓看到蜗牛说:坐稳点,老快了!

  2、甲妇:“如果你的老公有外遇,你会怎么样?”乙妇:“我会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甲妇:“喔,你真大方啊!”乙妇:“不,我是用枪瞄准他。”

  3、阿强对朋友说:“我想离婚,我的太太已经有2个月没和我说半句话了。”“你得考虑清楚啊!”朋友劝他,“现在这种老婆已经很难找了。”

  4、新来的空中小姐,被叫到训练总部:“我们得知你第一次飞行服务中有段插曲,从现在起若有男乘客晕机,我们希望你扶他进医疗室,而不是你的更衣室。”

  5、火车上,一位白人与一位黑人妇女正在给各自的婴儿喂奶。“妈妈,妈妈,”白人宝宝停下来撒娇,“我也要喝巧克力奶。”

  6、早餐的餐桌上,丈夫告诉太太说:“早晨喝杯咖啡,就觉得精神百倍,好像年轻十岁!”太太道:“下次睡觉前,你试着喝杯咖啡看看!”

  7、妻哭道:婚前你不是说我是你的全世界吗??为什么你现在又去找别的女人?

  夫:嗯……那是因为我的地理常识变丰富了!

  8、一男生给一女生起外号叫恐龙,老师对取外号的男生进行批评:“太没有礼貌了,随便给别的同学起外号,总不能人家像啥就叫啥吧。”

  9、“我妻子有时像裁判员一样狠,她昨天向我出示红牌,并把我推下床。”“这算什么?我那位仅由于我的合理冲撞就把我驱出席梦思,并找了一替补。”

  (夏天/编制)(来源:金羊网)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