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城市快捷系统10月底全线通车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 13:26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本报讯昨日,记者从城市快捷系统工程建设工作会议上获悉,城市快捷系统离10月底全线通车的目标只有4个半月,城市快捷系统14个标段施工目前正全力推进。

  市政园林局向全线26个代建、设计、施工和监理等有关单位下达工程任务书,要求各单位确保各工程节点按计划推进,确保城市快捷系统保质保量按期完成。

  市政园林局局长冉申德介绍,城市快捷系统工程是广州市2005年的重点城建项目之一,是市委市政府为进一步完善广州城区主干路网系统、改善广州城区交通状况的重要举措,早日建成通车,不仅能尽快地改善沿线区域的交通状况,而且还将起到分流中心城区交通流量、连接内环线和外环线以及使广州城区主干路网系统的布局更加均衡与合理的重要作用。

  据悉,快捷系统全长42.6公里,今年1月中旬正式动工,目前,快捷系统工程已全面铺开,征地拆迁累计完成了总量的70%,快捷系统全线14个标段的施工已基本全面展开,到目前为止,已完成约36%的工作量,其中,黄埔大道立交、新港东路立交、科韵南路一标立交隧道和新蟯南路西段A标(东晓南路隧道)等工程节点施工进展较快。(谢若闲 卢绍琨 廖丽萍)

  (日京/编制)(来源:金羊网)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