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期市日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 12:43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贾玮

  郑棉:盘整走势

  周四,郑棉继续维持振荡整理,期价波幅收窄,交易沉闷,远月表现略强,主力合约CF0509再收小十字星,成交减半,持仓大减1646手。贸易方面的利空基本消化,但仓单压力仍是困
扰多头的主要因素,因此郑棉市场表现为近弱远强,持仓向远月转移。美棉弱势再现,新季棉花合约已出现再次破位的迹象。市场主要对美棉出口不持乐观引发卖盘。从技术上,远月合约已现强势特征,而近月合约价格形态以及均线系统有待进一步的修正,后市盘整走势将继续。操作上建议观望或低位时少量建多。

  大豆:多单可持有

  周四,国内大豆冲高回落509合约今以3125高开,受远期合约带动,期价在早盘曾上摸高点3154,后期价震荡回落直至收盘,收报3120,上涨28点,成交28.7万,持仓量32.7万增1.4万手。市场表现为近弱远强,其中豆粕受外盘的带动更大,后期如美盘持续上涨则有望走出一波中期上涨行情。操作上,多单可继续持有。

  沪铜:再创新高

  伦铜收高,沪铜昨天继续高开高走,昨天主力合约的价格继续创出新高。由于外盘最近几个交易日一直在3250和3300之间进行震荡蓄势,因此很有可能继续在未来几个交易日继续创出新高。由于目前国外存在对空头大户挤仓的传闻,因此预计在COMEX铜月底交割月的最后交易日到来之前,还是会维持在高位。基本面情况:BHPBilliton旗下年产11.5万吨铜的智利CerroColorado铜矿周三依然停产。从技术上看,伦铜三角形整理面临接近尾声,如有效突破,短期目标3400美元。

  燃料油:减仓调整

  沪燃油509合约以2750高开,多头的平仓盘在尾盘对价格形成打压,盘中最高至2768,最低至2740,终盘以2740报收。高位整理格局延续,但持仓量显著减少。新加坡燃料油前期已经修正与原油的价格关系,现货月与迪拜价差由6月初的-8.85美元走低到-11.11美元。因此,未来新加坡将密切跟近纽约原油走势。国内燃料油现货已经在2800元的平台横盘将近2个月时间,未来无论朝哪个方向突破都有明确的指引作用。操作上多头可谨慎参与,但只作短线考虑。(子琦/编制)(来源:金羊网)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