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签约动态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 11:31 黑龙江日报

  哈尔滨

  本报16日讯(梁春艳记者蒙辉)今天上午,哈洽会对外经济技术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和国内经济技术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哈尔滨市共有8个项目在仪式上签约。其中,4个外商投资项目,投资总额4.95亿美元,合同外资金额1105万美元;4个国内经济技术合作项目,投资总额44.1亿元,引进域外资金额38.1亿元。

  齐齐哈尔

  本报讯 (记者 孙昊路敦英高学冬)哈洽会开幕两天来,齐齐哈尔市代表团收获颇丰,他们与内蒙古知心仁集团、沈阳卧龙公司、中化集团、香港浩盈集团等大公司牵手,共签约项目49项,总投资额71.1亿元,总引资额68.8亿元。

  鸡西

  本报16日讯(记者李飞王志强)今天下午,鸡西市交易团举行项目推介会暨签约仪式,和国内外客商就150个项目签约,合同总额16.8亿美元。

  鹤岗

  本报16日讯(王洋记者谢平)今天,鹤岗交易团取得丰硕成果。与国内外企业合作项目55个,总签约额88.1亿元。其中上亿元项目5个。

  七台河

  本报16日讯(记者吕天生)七台河市借助哈洽会搭建的平台,广泛招商引资。在今天举行的七台河市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上,共签约33个,签约总额45.8亿元人民币,包括煤炭深加工、食品加工、建材等项目。

  大兴安岭

  本报16日讯(记者杨衍伟)在今天下午举行的大兴安岭地区新闻发布会暨合同签约仪式上,大兴安岭交易团共签订经贸项目41项,签约总额8.8亿元。此外还签订9个招商引智项目。

  哈尔滨南岗区

  本报16日讯(郑雷记者薛婧)今天,黑龙江北亚物流有限公司与国美电器有限公司签订共同合作投资18亿元建设黑龙江北亚物流园区项目协议,这是哈尔滨市南岗区今天签订的6个项目之一。截至今天,南岗区在本届哈洽会上已签订合作项目协议金额达29.65亿元。

  大庆萨尔图区

  本报讯 (包民杰记者武从端)在哈洽会这个大舞台上,一个小区也能唱出大戏。15日,大庆市萨尔图区三个项目签约,总投资额达3.2亿元。

  农垦牡丹江分局

  本报讯 (焦永梅记者金龙)农垦牡丹江分局在哈洽会上已签约项目达55项,签约额将达15.03亿元,每项签约额均在2000万元至5500万元之间。

  杜尔伯特

  本报讯 (刘红军记者任志勇)“遍地是牛羊”的杜尔伯特,瞄准哈洽会商机,大力发展“鹅经济”。本届哈洽会,作为我省惟一的少数民族自治县,杜尔伯特蒙古族自治县一口气拿下合同金额1.67亿的两个大“鹅单”。

  密山

  本报16日讯(徐静华 范士友 记者李飞王志强)以满眼绿色为主打品牌的密山市在本届哈洽会短短两天时间,就吸引了15位国外客商、30位国内客商的瞩目,签约额达3.2亿美元。

  虎林

  本报16日讯(王前 艾平 记者李飞王志强)虎林市依托口岸优势,努力实现对俄贸易的战略升级。截至今天,该市在本届哈洽会上签约额突破2亿美元。其中,5个对俄贸易项目签约额达1.71亿美元。

  宝清

  本报讯 (杨军 记者 杨幼松)宝清县共推出23个签约

  大项目,签约总金额超百亿,其中合同金额94.6亿元。

  绥化北林区

  本报16日讯(鲁鹏记者张益龙)绥化市北林区今天在哈洽会上迎来最大的一个项目落户———广东天农食品有限公司和北林区政府签订了总投资2亿元的年饲养加工1000万只大鹅的鹅业项目。

  北大荒集团

  本报16日讯 (徐国春记者金龙)今天,北大荒集团一次签约30个项目,签约额16.7亿元,超亿元项目4个。其中,经济技术合作项目13个,贸易项目17个。

  大唐黑龙江发电有限公司

  本报16日讯(程亚梅 记者蔡韬)大唐黑龙江发电有限公司与绥芬河、双鸭山共签署了总金额为31.24亿元的建设项目协议。(黑龙江日报)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