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部委专题--商务部 > 正文
 

廊坊益康地热资源综合开发试验园区项目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 10:44 商务部网站

  项目内容:该项目拟利用当地的地热井,进行干训会展,康复理疗保健,种养殖及加工综合开发,利用外资建设人才培训中心、康复理疗中心、健身娱乐中心、水产畜禽养殖园、植物园和食品加工厂六个功能小区,总占地320000平方米,项目总投资980万美元,拟利用外资588万美元,中方以土地、地热资源及附属设施投入,希望外方以现汇和设备投入。

  项目分类:地热

  企业名称:益康地热资源综合开发

  企业概况:永清县恒源油脂厂,始建于1996年,现有固定资产1320万元,主要产品有90#、190#和200#溶剂油。2002年实现销售收入2750万元,利税618万元。

  总 投 资:980万美元

  投资环境:该项目区位于永清县城南0.5公里处,项目区内有3眼地热井,出口水温80℃,富含矿物质,对治疗皮肤病有显著效果,水质优良。项目区被国家农业部认定具备无公害生产条件,项目区距北京60公里,距天津70公里,距保定120公里,“廊霸”高等级公路穿区而过,南北连接津、保和京、津、塘两条高速公路干线,乘车1小时可上天(首都机场)入海(天津新港),交通极为便利,项目区内水、电、通讯、天然气等基础设施完善。

  经济效益分析:该项目实施运营后,年可实现营业收入7387万元,创利2802万元,投资利税率39%,投资回收期6.5年(含建设期),财务内部收益率30.5%。

  市场分析:随着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和人们对现代生活的美好追求,人们的膳食结构不断优化,对健康追求日益迫切,该项目针对这一需求,以养殖营养丰富的水产畜禽和种植无公害蔬菜,瓜果及加工的农业科技开发为主,同时利用温泉规划设计了具有干训会展,休闲度假功能的高级技术管理人才培训中心和健身康复理疗中心,配套进行综合开发利用新能源,使客人在领略田园风光的同时享受高品位的健身疗养。项目区毗邻京、津、保三大城市,有3000多万人的广大消费市场,前景广阔。

  合作方式:合资、合作

  联 系 人: 宋军生(局长)

  电话: 0086-316-6623158

  手机: 13932676885

  传真: 0086-316-6623158

  E-mail:songjunsheng@sina.com

  通讯地址: 河北省廊坊市永清县宏业道6号

  邮编: 065600 (信息来源:廊坊市永清县地方商务之窗)

  (信息来源:河北地方商务之窗子站)

  文章类型: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