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融资》杂志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6日 16:25  新浪财经

  我们正生活在一个资本流通越来越全球化的世界,一个旧有的传统金融手段已逐渐失去其优势的世界,一个经济实力和经济安全越来越依赖于资本全球化运作的世界。在这样的客观趋势下,如何抓住机遇,如何面对挑战,如何参与竞争并在竞争中获胜,是各级政府和企业面临的现实问题。

  《国际融资》杂志在这一世界大趋势下应运而生,是中国期刊市场上目前惟一全面反映国际融资政策与信息、全面介绍国际金融机构和外国政府对华贷款和援助、为中国各级政府和企业进行国际融资牵线搭桥, 反映国内金融机构、企业按照国际惯例进行资金运作的经济类专业杂志。具有前瞻性、政策性、独创性和实用性等特点。

  《国际融资》杂志是一本重操作、重实际,为企业提供融资方面的先进理念、经典案例、权威观点、专家视野的刊物。

  一、办刊宗旨:

  • 引导各级政府和企业积极利用外资,提高利用外资质量。

  • 分析国际国内金融市场的热点问题及发展趋势,提出创建性观点。

  • 宣传国际融资的知识,传授国际融资的实务技巧,展示国内外资产重组、并购以及投融资经典案例。

  • 提供国际金融机构和外国政府对华贷款和国际投资机构对华投资的业务政策、动态和项目信息,帮助企业有效地参与国际融资项目中的投标和贸易活动。

  • 反映中国企业海外上市、投资,在国际资金市场和资本市场融资的经验。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