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部委专题--商务部 > 正文
 

廊坊科技创业基地建设项目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16日 15:45 商务部网站

  项目内容:建立集科技商务、科技服务、科技交流、科技创业、科普宣传等多功能于一体的科技创业基地,实现科技资源共享和价值最大化,创建科技资源与金融资本的有效互动平台。创业基地内设综合商务区、开放式办公区、企业孵化区、配套服务区等四大功能区。综合商务区主要由学术报告中心、会议中心、接待中心、商务中心、科技成果展示厅五大功能区域组成;可承办各种层次的会议和科技成果展。开放式办公区是根据企业需求自由分割布局,为入驻企业提供理想的办公环境的区域。企业孵化区设有多个面积不等的孵化单元,为
创业阶段的中小科技企业提供孵化场地、开发条件、资金扶持、人才培育和指导性管理等综合服务。配套服务区提供电子阅览、银行、证券、保险等现代服务设施,为客户提供便捷的餐饮娱乐、休闲服务和购物等配套服务专区。

  市场分析和预测:廊坊市地处环渤海经济圈、京津都市圈中心地带,同时也是河北省发展高新技术产业的窗口,高新技术产业发展潜力巨大。近年来廊坊市全力打造“和谐廊坊”社会和整治生态环境工作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在全国取得很高的美誉度,发展高新技术产业的条件已趋成熟。廊坊市已成为国外跨国公司的投资的热土,成为我国“南资北移”的首选之地。另外,国家对科技创业基地一些优惠政策也为创业基地的建设提供了政策支持。

  经济效益分析:科技创业基地建成后,将容纳中介服务组织和科技中小企业1000家,吸引留学归国人员、博士、硕士、具有中高级职称的科研技术人员10000人,年实现技工贸总收入15亿元人民币。

  总投资和利用外资方式:科技创业基地一期总投资1.5亿元人民币。采取合资或合作的方式开发建设。

  项目建设条件:科技创业基地建设项目已获市政府批准。

  企业概况:廊坊科技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是以创业投资为主要经营活动的非金融性企业,其主营业务是向新引进的高新技术项目、高新技术企业及科技型中小企业进行股权投资。

  合作方式:合资、合作

  项目准备情况和进度:科技创业基地建设项目已获市政府批准,基地功能区规划分和基地管理制度已完成。

  联系人:刘军杰

  电话:0316-2317094 传真:0316-2317080

  E-mail:lfato@163.com

  (信息来源:廊坊市地方商务之窗)

  (信息来源:河北地方商务之窗子站)

  文章类型: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