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香港迪斯尼门票下月在京开卖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16日 11:05 北京日报

  根据游客年龄、游览时段不同售价170港元至350港元不等

  本报讯(记者张迪)下月初,北京游客将可在国旅总社、中青旅和神舟国旅三家旅行社提前购买到香港迪斯尼乐园的门票。目前,各家旅行社都在重新设计香港游线路。旅行社人士表示,香港组团游线路将在迪斯尼乐园开业后有所调整,但香港组团游价格不会有太大变化。

  本周一,上述三家旅行社拿到了香港迪斯尼门票的北京代理权。据悉,三家旅行社获得的门票量都被限制在100张/天。神舟国旅出境部徐冰表示,香港迪斯尼门票的兑换卡将在7月初发放到旅行社,而旅行社也将从那时开始门票销售。除跟团游之外,“自由行”游客也可从旅行社单独购买乐园门票。另据香港媒体报道,迪斯尼还将通过当地的“7—11连锁便利店”,每天销售8000张乐园门票。

  根据迪斯尼的统一定价,香港迪斯尼乐园票价在周一至周五分别为210港元(3至11岁儿童)、295港元(成人)以及170港元(老人);在香港公众假期、学校暑假(7月至8月)及内地黄金周(每年5月1日至7日及10月1日至7日),门票价格分别为250港元、350港元以及200港元。

  和海洋公园一样,开业后的香港迪斯尼乐园也将被列为香港组团游的指定旅游景点。记者获悉,拿到代理权的三家旅行社目前都在设计新的香港组团游线路。为避免景点游览上产生重复,已有北京旅行社在考虑撤下海洋公园这一景点。另外,因为常规香港组团游都会有至少一天的自由活动,所以迪斯尼乐园的游览很可能被安排在那一天。旅行社人士介绍,乐园门票价格不会大幅抬高香港游的整体报价。而由于香港迪斯尼的游览项目有限,尚不能分流日本迪斯尼的客源,所以日本游价格也不会因香港迪斯尼的开业而做调整。

  网络编辑:陈岩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