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我的新飞情结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 11:09 新浪财经

  北京消费者 小余

    临近7月,夏天的气息越来越浓,买冰箱也被我们家提上了的日程。虽然家里我和丈夫结婚时,买的老新飞冰箱还能正常运转,但毕竟买了十几年了,摆在新家的客厅里面总不那么协调。

  终于到了周末,天气还不是太热,我和丈夫一起逛着北京的大街小巷,心情也随着北京的周末气氛而轻松畅快起来。走进国美电器卖场,我便拉着丈夫直奔新飞专柜。说实话,从我和丈夫结婚时买了这台新飞冰箱,一直到现在都没坏过,可以说这台冰箱也是我和丈夫美满生活的一个见证吧,所以我和丈夫都特信赖新飞产品。3月份又买了一台新飞“美智”1:5空调,制冷又好又快,没噪音不说,还真的极省电。其实说到底这么信赖新飞,最根本的原因还是新飞产品本身的品质好。品质好的东西,谁不喜欢呀!

  卖场内各大品牌的促销活动进行的如火如荼。隔着几个专柜,就看到了新飞那鲜艳的橘红色专柜前围满了人。好不容易挤了过去,一问才知道原来是新飞在为“大地之爱 母亲水窖”做活动。之前也听说过这件事,社会上也议论纷纷,有说新飞有爱心的、也有说新飞炒作的、更有说新飞傻的……我当时也不清楚情况,但想虽然新飞是大企业,但他们也要生存和发展,做做广告和商业炒作也很正常。

  专柜前的那台电视里正在播放,新飞工作人员在捐赠100万用于修建水窖的现场VCD:一望无际的黄土、裸露的沟坡、枯涸的河岔、干裂的渠道……一双双渴盼的眼睛……我第一次接触到西部那么真实、真切却那么苍凉的画面,我的心被触动了。虽然没有去过那里,但我却能感受到这片土地上的人们对水的渴望和祈盼,也终于理解一眼简简单单的水窖所蕴含的价值和意义。看惯了其他用那些五花八门的商业炒作和促销手段的无所不用其极,来吸引消费者,真的有点厌恶了。如果他们都能像新飞这样踏踏实实为老百姓做点实事,认认真真的做好产品,赢得老百姓的信赖就是最好的促销方法,哪还需要这么多商业炒作。

  最后,在促销员的介绍下,我和丈夫把目光定格在新飞“新鲜F4”冰箱上。我和丈夫在冰箱周围,仔细琢磨着冰箱的每一个细节之处,详细的看着产品说明书。从冰箱的流线外观到古埃及风格的“宝石坠”液晶显示屏;从独立四温区到八到智能科技。从内到外都打动了我们。当时,我们就决定就要它了。自己没有动一下手冰箱就被送回了家,看着属于我和丈夫的“新鲜F4”冰箱,看着新飞工作人员的热忱服务,我内心幸福满溢。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