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5亿上海资金“出击”中西部楼市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 07:46 东方早报

    宏观调控效应逐渐显现,诸多投资客纷纷选择撤离上海,到异地楼市寻找机会。一个500人组成的“上海投资军团”,正悄然转向处于“楼市青年期”的西部城市。据其组织方透露,这500投资者实力雄厚,人均可投资金超过100万人民币,如此整个投资军团的投资资金超过5亿。

    作为“赢家汇中国置业俱乐部”总经理,王朝日被重庆、成都
媒体誉为“上海投资军团领军人物”,他每一次到这些西部城市的出行都被称作“为投资者踩点”。“‘赢家汇’即是赢家汇聚的意思,我们的定位是‘家业经营机构’,而非以往人们所看到的炒房团。”王朝日表示,赢家汇主要遴选外地潜力项目介绍给这500名入会投资者,且并不倾向于短期炒作而是以长期投资为目的。

    “或者说,我们从根本上是一种理财方式。”赢家汇相关负责人江晓隽表示。她告诉记者,“赢家汇”主要是带领投资者异地置业并解决异地置业中的信息对接问题,所追求的是一种多赢效果,即投资者获得客观回报,开发商加快销售速度,赢家汇本身获得一定利润,因此大家“利益一致”。在具体操作上,由“赢家汇”的高层亲自到西部一些城市选择合适的项目,确认项目具有投资价格后敲定投资计划;随后把项目引入上海向“赢家汇”500名会员推介;之后会组织看房、签约等具体事项。

    在上海存在100万以上可投资资金的人不在少数,“甚至可以说,比我们能想象到的人数更多。”江晓隽表示,在2005年以前,这批投资者把资金放进上海房地产市场并获得了相当的回报,但是从2005年4月开始上海楼市形势发生骤变,这些投资者感觉到上海楼市投资门槛提高且回报空间变小,所以转而瞄上外地房地产项目。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楼市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