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三一重工今复牌沪 深股票首现“G”系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 01:51 每日经济新闻

  三一重工股权分置改革方案上周五经股东大会通过后,本周三将实施该方案。今日三一重工将停牌1小时,6月16日股票停牌一天,6月17日复牌,同时对价支付的股票也在当日上市流通,不计算除权参考价,不设涨跌幅限制。对价支付的现金发放日为6月21日。另外,公司股票简称将由“三一重工”变为“G三一”。

  按照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0股流通股将获得非流通股股东支付的3.5股股票和8元现金的
对价方案,三一重工非流通股股东向流通股股东共支付总额为2100万股本公司股票和4800万元现金对价,本次支付的对价不需要纳税。股权登记日是6月15日。

  流通股股东得到的股票对价,登记公司将自动计入流通股股东股票账户,现金对价由非流通股股东委托登记公司通过资金清算系统向流通股股东派发。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后,三一重工所有股份均为流通股,其中有限售条件的股数为159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6.25%,没有限售条件的81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3.75%。

  兴业证券分析师余峰认为,由于三一重工的对价方案得到了基金的支持,而且公司的业绩现在看来还可以,加上沪深股市有炒新的习惯,今日复牌后有望出现一定的上涨。

  作者:蔡战波 每日经济新闻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精彩铃声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