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七天连推七大利好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 01:51 每日经济新闻

  6月13日,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联合发布《关于股权分置试点改革有关税收政策问题的通知》,对股权分置改革过程中因非流通股股东向流通股股东支付对价而发生的股权转让、现金等,暂免征收印花税和所得税。

  6月13日,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联合发布《关于股息红利个人所得税有关政策的通知》,对个人投资者从上市公司取得的股息红利所得,暂减按50%计入个人应纳税所得额。

  6月13日,为了配合股权分置改革试点,规范权证业务运作,维护正常的市场秩序,上证所制定了《上海证券交易所权证业务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

  6月12日,证监会发布《关于实施股权分置改革的上市公司的控股股东增持社会公众股份有关问题的通知》,允许实施股权分置改革的上市公司的控股股东通过二级市场增持股份。

  6月12日,中国人民银行声明,正在请示拟对申银万国、华安两家证券公司提供再贷款支持。

  6月9日,证监会发布《关于基金管理公司运用固有资金进行基金投资有关事项的通知》,允许基金管理公司运用固有资金进行基金投资的行为。

  6月7日,证监会发布《上市公司回购社会公众股份管理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允许上市公司回购社会公众股份并依法予以注销。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精彩铃声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