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封闭式基金 量大增价小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 10:31 证券时报

    封闭式基金上周的平均净值增长率为7.91%,全体基金的净值全部增长。净值增长最好的两只基金是隆元和兴安,分别增长了12.78%和11.08%;净值增长最少的两只基金是鸿飞和景业,净值增长率分别只有5.08%和6.15%。这些基金有一个共同的特色,即都是小盘基金。

    统计数据显示,在周价格变动方面,沪深两市有53只基金上涨
,唯一一只下跌的基金是南方的隆元。易方达基金管理公司的基金市场表现最好,旗下四只基金包揽了涨幅榜的前四位,科汇和科翔的周涨幅分别达到了14.46%和14.06%。

    封闭式基金上周的交易有以下特点:整体的价格涨幅低于股票市场,仅为股票市场的一半;成交量的增幅与股票市场相当。因此,综合来看,这种量大增价小涨的情况,可能反映了有资金在乘反弹撤离的嫌疑。

    截至上周末,封闭式基金的加权平均折价率为39.45%,比前周上升了1.93个百分点,折价率达到了空前的高度。现在,折价率高于40%基金已经达到了22只,其中,同益、景福、普丰的折价率已经高于46%。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封闭式基金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