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基金绩效全面走红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 10:31 证券时报

    股票基金 上周平均净值增长率仅为6.47%,低于封闭式基金1.44个百分点,因为此类基金多为今年新成立的基金,如上周净值增长率排名最后的五只基金,宝盈泛沿海、友邦华泰盛世等,目前的理论建仓期还没有满。

    偏股型基金 上周的平均净值增长率为7.01%,整体绩效状况也是不如封闭式基金。绩效表现最好的两只基金是华富竞争力和泰信先行,净值增长率分别为
11.64%和10.03%。

    平衡型基金 平均净值增长率为6.59%,总体绩效表现一般。绩效表现最好的两只基金是市场上久富盛名广发双雄———广发稳健和广发聚富,净值增长率分别为7.88%和7.66%。

    偏债型基金、债券型基金、保本基金 8只偏债型基金平均净值增长率为3.16%。华安宝利以6.38%的绩效高居同类基金榜首,其在股票方面的投资已经几乎走到了预设资产配置比例的极端,成了一只风险极大的偏债型基金。债券型基金有较好的绩效,11只债券型基金的平均净值增长率为1.38%,高出业绩基准一倍多。5只保本基金平均净值增长率为0.86%,绩效表现继续较好,除了个别基金以外,绝大部分基金的收益都是正值。

    指数基金 指数型基金上周的绩效表现差距比较大,以华夏上证50ETF为参照,净值增长率超过它的只有易方达50,看来,良好的公司背景就是不一样。

    货币市场基金 货币市场基金中,上周华夏现金增利、博时现金收益又分别以2.791%和2.683%的较高收益领先于市场。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基金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