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大韩航空进军新疆意在中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 07:46 中国经济时报

    日前,随着韩国大韩航空公司KE883号航班抵达新疆乌鲁木齐国际机场,乌鲁木齐至韩国首都首尔(原汉城)的直航航线正式开通。

    据了解,此次大韩航空公司从首尔直飞乌鲁木齐的航班定为定期航班,计划从6月5日执行到9月底,每周执行两班。

    大韩航空公司中国区总经理智昌薰接受采访时说,今年旅游旺季开通首尔到乌鲁木齐的直航班机,主要是因为新疆正在成为接替北京、上海、昆明等内地城市,成为韩国人憧憬的旅游目的地。

    大韩航空公司方面透露,截至2005年,大韩航空在中国开辟了15个航点,乌鲁木齐市是在中国开通的最后一个直航点,这条线路目前盈利并不乐观,但很多韩国旅客希望了解古老的“丝绸之路”,大韩航空也恰恰看重乌鲁木齐这条航线的潜力。

    智昌薰介绍说,虽然直航时间暂定4个月,但大韩有计划延长首尔到乌鲁木齐直航的时间。大韩航空的另一目的是,开辟与新疆接壤的中亚五国市场,进一步拓展市场机会,并计划开通乌鲁木齐-首尔-欧洲的航线。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航空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