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北京从7月起新建商品住房交易价将每季度发布一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12日 08:49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报业网新华社北京6月11日电北京市房地产价格信息披露制度目前已经正式建立完成,并将于7月开始定期向社会公布北京市新建商品住房、存量住房以及新建商品房办公、商业用房等的市场交易价格。

  记者从北京市建委了解到,房地产价格信息披露制度的建立是北京市房地产市场信息系统和预警预报体系的重要环节和对房地产价格宏观调控的组成部分。北京市建委通过对北
京市商品房现房、二手商品住房及新建办公、商业用房交易市场价格信息的编制和汇总,已经全面完成了对北京市房屋交易市场价格信息披露制度的建立。

  据介绍,北京市建委将于2005年7月首次正式向社会发布2005年上半年的房屋交易市场价格信息。其中将包括北京市住宅、办公和商业用房的预售交易市场价格、现房市场价格、二手商品住房买卖指导价格,以及各行政区域和典型区域已购公有住房和经济适用住房再上市买卖指导价格等。今后新建商品住房交易市场价格暂定每季度发布一次;存量住房交易市场价格,新建商品房办公、商业用房交易市场价格暂定每半年发布一次。

  为配合制度的建立与实施,北京市建委要求北京市各有关部门密切配合,从6月开始,必须在每月10日前将所办理的增量商品房现售转移登记、存量住房转移登记的实际成交数据信息按月汇总上报。(记者李志勇)

  (来源:合肥报业网)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