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卡卡家族介绍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11日 14:25 海峡网-厦门晚报

  与卡有约第一期

  我叫卡卡,是银行卡的化身,在鹭岛有710多万家族成员遍布各个角落,是您不可缺少的好帮手。卡卡家族最早的成员诞生于1985年,经过20年的发展,卡卡家族日益壮大,现在我们有了借记卡、贷记卡、信用卡(准贷记卡)、IC卡等各种不同的分支。2003年,卡卡家族迎来了新伙伴—银联国际标准卡,有了这个护照,卡卡家族就能飞跃千山万水,在世界各
地为我们的主人提供服务,我们的目标是“一卡在手,走遍全球”。

  在厦门,卡卡家族个个都是多面手,我们可以消费刷卡,可以取现,可以转账,也可以代扣各种费用。我们可以在全市800多台ATM上实现本行及跨行查询、取款等多项功能,还能在开通跨行转账功能的ATM上轻松实现资金在不同银行间的流动。

  消费刷卡可是卡卡家族的看家本领,只要带上卡卡(无论是借记卡、信用卡还是贷记卡),您就能实现刷卡消费,即安全快捷又方便时尚。在厦门,刷卡消费可是潮流,现在刷卡还有机会赢得海外游哪。

  以前大家最烦的就是交水费、电费、电话费、宽带上网费、手机费等各项费用了,经常一个月要跑好多地方交费,还得排队。有了卡卡,所有问题迎刃而解,只要办理一下申请,您就可以坐在家里缴交各项费用了。

  不仅如此,卡卡家族还实现了走出去的目标,目前在香港、澳门、新加坡、韩国也可以使用银联卡取现、刷卡消费;同样地,境外的银行卡在厦门部分ATM、POS上也可以取现、消费刷卡。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卡卡家族将再无国界之分,随时随地为大家服务。

  记住,卡卡的网上大本营是:www.xmyl.net,有空常来坐坐哦。

  (厦门晚报)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