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操作参考)可能又是一次自救行情操作参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11日 14:22 海峡网-厦门晚报

  6月6日确实是“六六大顺”的日子,盘中跌破千点后出现了快速逼空行情,特别是6月8日当天大涨80多点,市场反转的期望特别高,周四中石化尾盘拉升,又造就了所谓“空中加油”的阳K线。

  是“5·19”反转的再现,还是“6·24”或“9·14”的翻版?

  “5·19”反转的典型标志是留下多个向上跳空缺口。而本次行情并没有出现跳空缺口,假如是真正的反转,按道理周四是不应该留上影线的,周五更不应该出现回落,应该跳空拉升收在1168点上方。因此,通过对倒放量出货是“6·8”行情的主要特色!

  记得“6·24”或“9·14”行情都是盘中机构难得的出货机会,使得大涨成为阶段性头部。靠指标股的拉升指数,靠前期筹码高度集中股票的高度换手,那是不可能有大行情的,本次行情很可能是一次被套机构自救的逃命行情!

  我们早说过前期指数是不应该看到1050点甚至998点的,大盘在跌破了关键点位后虽又化解短期的风险,但破坏了的趋势是难以马上扭转的,除非下周能够暴涨200点,到达1328点上方,那才是真正的大反转行情,才能够把房地产上投机的大资金吸引到市场里来,否则经过快速反弹释放多方能量后,空方的力量将更加厉害!

  本周的热点股票中信证券和宏源证券,由于判断错五六月行情而在三四月建仓被套,华电国际中有高位被套机构和下面询价配售筹码,中集集团更不用说了,假如是大行情,怎么会把收集很长时间得到的筹码便宜卖给别人,为什么不用连续涨停来做行情呢?关键的问题是底气不足,没有反转的市场气氛又怎么能够轻易出货呢?

  技术上,下周关键点位是1078点和1230点,如果跌破1078点,那后市将破1000点再次创新低;而如果能够在周一出现“阳包阴”走势,大盘快速站上1230上方,那我们就需要调整对行情的看法了。

  浙江利捷 杨惠忠

  (厦门晚报)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