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量身定制旅游航线 航空公司推介旅游产品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11日 09:34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戴辉通讯员孙红良报道:本月8日,南航湖北分公司邀请黑龙江、山东、辽宁等省份的旅行社,一同考察三峡截流后的新三峡旅游资源,协商联手开发三峡旅游市场合作事宜。

  在“南航行三峡情”旅游产品推介会上,南航称,借助其在国内各大城市的分公司或营业部,对各城市间的航班时间对接安排,通过与当地旅行社联合,可以“组装”出一条条
外地来湖北中转一日游或二日游航线,并辅以价格优惠,吸引外省游客来鄂。如广东游客在广州乘机来武汉一日或二日游后,再赴宜昌游新三峡,到重庆后乘机返回广东。

  宣昌市旅游局副局长张磊说,这种航空公司与旅行社的合作方式,将对新三峡旅游起到积极的助推作用。

  南航湖北分公司副总经理孙宜章认为,湖北有三峡、神农架、黄鹤楼、归元寺、武当山等丰富的旅游资源,如果产业的上下游企业间能开展互动合作,就有可能摸索出一条成熟的商业模式,对航空和旅游两个唇齿相依的产业无疑能产生双赢局面。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