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专访申万巴黎总裁唐熹明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11日 08:29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记者 管伟长沙报道【金陵晚报报道】在昨天的股东大会现场,三一重工的第一大流通股股东申万巴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总裁唐熹明遭到了记者的“围追堵截”。在股东大会进入休息时,金陵晚报记者采访了唐熹明。

  记者:

  您投了三一重工的赞成票吗?

  唐熹明:

  是的。我们接受三一重工的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所以我们投了赞成票。

  记者:

  据我了解,您来申万巴黎并没有太长时间,大概一年左右,从去年下半年开始,许多机构在纷纷减持手中股票的时候,你们却在不断地增持股票,这是为什么?

  唐熹明:

  虽然大盘不断下跌,但是在大盘不断下跌的过程中,我们已经有了收益,因为我们看准了这个市场。

  记者:

  投资三一重工你们有没有收益?有多高的收益?

  唐熹明:

  有收益,大概20%左右。

  记者:

  有这么高的收益,那么为什么截至今年3月31日,你们持有三一重工520多万股股票,但是到了6月4日的公告透露出来的信息显示,你们在这期间已经对三一重工减持了150万左右?

  唐熹明:

  这是我们公司的决策,并不能算是减持,这只是阶段性的获利了结。我们也要对我们的股民负责任。

  记者:

  据我了解,前期,申万巴黎好像态度很不明确,之后,三一重工与你们作了良好的沟通,在沟通中,有没有什么优惠的条件?

  唐熹明:

  沟通是有的,不过绝对没有暗箱操作。在沟通中,我们有了折中方案,就是每10股多加了0.5股。

  记者:

  您对三一重工开盘后有信心吗?

  唐熹明(笑):

  有信心!(编辑 田木)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